关注者

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520 ♥


今天是5月20日了 ^^
520 <3
超美的日期嘛! ^^
xDD
但.. 我却孤独的度过一天 T-T
幸好今天早上有喵陪我一起度过叻 =]
不然的话 , 我肯定孤独死了 ^^
谢谢你啊! 喵Babe <3 muackss
不只是她一个陪我啦 xP
还有`慧仪`雯婷`芷倩`梓乐`维诗啦 !! xD
谢谢你们叻 <3 muackss

将好的日子竟然有考试 !! ><"
超不爽的咯 ><"

害怕5月21日的来临 ><
怕怕真的是这条 '世界末日' 了 T-T
 我觉得太浪费了吧...
我的梦想都还没实现叻 T-T
我要唱歌 !!
多希望现在就做歌星啊 ! ^^

咳..
如果真的 '世界末日' 的话..
我真的很不舍得我的家人和身边的 ' 宝贝们' 叻 ><
在这里和你们说声

'我爱你' 
<3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